時間經過了一年多了...

過去的傷口慢慢一點一滴的癒合了...

                                   結痂了...

而我也漸漸把對你的愛慢慢淡掉了...

               對你的思念慢慢忘掉了...

我把所有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通通關進回憶的倉庫裡...

堆疊在角落...

或許偶爾會在夢裡再次憶起你...

也或許偶爾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了你...

我不會在哭泣...

也不會在傷悲...

因為那都已經是過去...

 

 

我想...

你離開的這個傷口...

我已經慢慢癒合...

 

 

我想...

我過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