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新年加上西洋的情人節...

聽說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許下的願望會實現...

如果這是真的話...

我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

所有我認識的人...

以及在遠方的你...

都能幸福快樂...

  平安健康...













之後我偷偷默許了個願望...

這個願望是個秘密...

而這個秘密被我深深的藏在心裡...

不讓人看見...

 

   看

 

   不

 

   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