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電話給你...

 

傳簡訊給你...

 

其實也沒什麼...

 

也只不過...

 

想要知道你好不好...

 

只是想要關心你...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只是想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只不過就這樣而已...

 

 

 

 

 

而寄的東西...

 

只不過是想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知道過去的你...

 

總不會替自己買什麼衣物...

 

所以買了件外套送你...

 

只不過就這樣而已...

 

 

 

 

而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期待我們就算分開了...

 

也可以像朋友一樣...

 

談笑自如...

 

期待我的關心會有回應...

 

期待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也許我的方法真的錯了...

 

對不起...

 

給你添麻煩了...

 

對不起...

 

讓你感覺厭煩...

 

對不起...

 

我用錯方式了...

 

 

 

 

那我到底該怎做呢...

 

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才對你是好的...

 

離開嗎??

 

消失嗎??

 

你是否可以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