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跟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是情人節...

 

而我們剛好都無聊...

 

剛好我們都在線上...

 

剛好都是一個人...

 

剛好都很孤單...

 

剛好都很寂寞...

 

剛好心中都住著一個人...

 

所以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說好那天當一日的情人...

 

我們牽手...

 

我們擁抱...

 

但...

 

我們都笑了...

 

因為...

 

這一切都好假...

 

假的好笑...

 

真的一切都好假...

 

因為我不是他心中的那個''她''

 

而他也不是我心的的那個''他''

 

說是一日情人...

 

但我卻覺得...

 

一切好假喔...

 

這一切都好不像我們...

 

我們相處模式...

 

就只有搞笑而已...

 

就這樣...

 

情人節...搞笑節...

 

在我們的笑聲中度過...

 

 

 

 

 

 

我的寂寞加上他的寂寞...

 

是雙倍的寂寞...

 

我的孤單加上他的孤單...

 

是雙倍的孤單...

 

 

 

一日情人...

 

是更孤單...

 

是更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