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465740792.jpg

 

你在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說...

以為你一直都會在...

 

你不在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想要對你說的還有好多好多...

 

冷空氣的漫延...

突然之間讓沉默的思緒遠走....

讓寂寞的空洞住進...

再心裡缺了一角的那一塊...

 

我們都曾經...

在很遙遠的地方...

巧遇再同一片天空裡....

雖然看不見...

聽不到...

卻也逐漸習慣著每天的遇見...

聊著國家大事也好...

吃了什麼也罷...

至少每每到最後總會開心的笑著...

後來的後來...

聽說那都收錄在名叫回憶的那個地方...

 

 

我努力對著看不見的那一頭大聲呼喚著

第一天過去了...

接著第二天...

過了好幾天...

只聽見自己的迴音...

那時才懂...

原來你早已不在...

 

 

我該滿心期待嗎...

等著有一天你會想到...

然後回來...

剛好我也在...

兩個人輕輕擁抱著...

訴說的那一句 好久不見...

其實早在看不見的地方...

啜泣著無法言語了...

 

 

還是我該試著放下...

因為要學的懂得淡淡的來...

就該淡淡的走...

在每一個沉澱過後...

在重捨微笑...

再張開雙臂迎向另一個四十五度笑的笑靨...

 

 

世界那麼大...

茫茫人海裡...

我們能夠相遇...

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我的心很小...

卻住著許許多多來往的過客...

每一個都在我內心深處裡留下 最專屬的烙印...

 

 

記得如果有那麼一天...

要對我說聲再見...

那怕是再也不會遇見 也不要讓我找不到

因為我會想你...

在每個沒有你的今天裡...

繼續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