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幸福...

 

我該祝福你嗎...

 

心還在痛...

 

還是思念...

 

 

每天假裝...

 

假裝你就在我身邊...

 

假裝我們還很好...

 

假裝我們還很恩愛...

 

假裝我們還在一起...

 

 

 

 

北鼻...

 

這是專屬於你的名詞...

 

 

北鼻...

 

是否我改變了...

 

你就會回來...

 

 

北鼻...

 

我很想你...

 

 

北鼻...

 

 

你會回來嗎...

 

 

每天自己跟自己對話...

 

假裝另外一個自己是你...

 

 

 

可是如今...

 

你身邊有個她...

 

 

我該如何繼續假裝...

 

 

 

我該如何...

 

讓自己站起來...

 

 

你是我唯一活下去的希望...

 

 

抱著這一絲絲的希望...

 

就算只有一點點...

 

 

只有這樣...

 

只有假裝...

 

 

我才可以活到現在...

 

 

北鼻...

 

 

你永遠都是我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