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的世界裡總是有個他...

在我的世界裡他總是可以用最輕的姿態落下...

但在離開的時候卻使得我重重的墜地...

 

離開了我的世界...

或許真的比較好過吧...

卻也把我的世界重心給帶走...

我的世界缺了一大塊...

 

該使不知道我該如何繼續在我的世界裡存活...

少的那一塊...

該用什麼來補...

缺的那一些...

該用什麼來貼...

我不段的尋找著...

但...我...

找不到未來...

找不到希望...

找不到自己...

卻...

找到了滿出來的思念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