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電腦...

看著電視...

聽著音樂...

喝著一瓶又一瓶的酒...

抽著一根又一根的菸...

漸漸的我視線開始模糊...

恍惚之間...

你的身影出現...

越走越近...

你抱住了我...

把我抱到床上去...

我們擁抱...

我們親吻...

你手指傳來的暖度...

你身體傳來的溫度...

你嘴唇傳來的熱度...

原本冰冷的身體...

漸漸的...

慢慢的...

被這一刻融化掉...

我躺在你身邊...

鼻尖聞到的都是你那獨一無二唯一的氣味...

那是專屬於你的氣味...

耳邊聽到的都是你那溫柔熟悉的聲音...

那是專屬於你的語氣...

你對我說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就這樣哄著我...

就這樣我很安然的入睡...

就這樣整夜睡著很安穩...

 

 

 

 

 

 

 

 

 

 

 

當我醒來時...

你已不在我身邊了...

房間裡也沒留下你來過的痕跡...

 

 

 

 

 

 

 

 

 

 

那這到底是夢....

是幻覺...

還是你真的來過....

 

 

 

 

 

我不想去證實它...

就讓它變成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