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322479.jpg

 

後來  我才懂  原來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想用我的心情去體會你的感受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默默守候  陪伴著

 

原來  在那之後  才了解  你要的是一句話

一句簡單關心的話語

 

總是以為  那是默契  不說話  也能了解

曾經這讓我很自以為傲  因為你

 

原來  在那以後  才發現

愛不是藏在心裡  愛是需要說出口

 

我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以為你會懂

然而在那之後   才察覺 

你要的是需要兩個人彼此相愛的天空

 

給了你  我覺得我能給予的

他們說  我是真的懂的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想說些如果  我想寫下將來許多如果的事

每一天  每一秒  每個黎明  每個黑暗

 

每一句甜蜜  每一次的掉淚  每一次的擁抱

每一次爭吵後學會的合好

 

我想寫下好多  好多

 

但最後  我深刻的體會到  你說的那些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