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乞求...

 

奢求...

 

希望...

 

他能給我...

 

那麼一點點的關懷和關心...

 

就算只是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個留言...

 

             一句慰問...

 

不管什麼都好...

 

只要給我一點點...

 

就一點點...

 

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讓我有繼續活下去希望...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