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可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溫晉禾 編曲:呂紹淳

和你打過勾 寂寞的右手小指頭 彈完了愛情的前奏 旋律卻已經沒有我

*難過的時候 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你的笑容 你的縱容 誰能修理 破碎了的夢

是我不可愛 還是愛太難 好好的永遠 還沒走完就失敗
那時候的我 在幸福裏發呆 一定幫你 製造了很多的麻煩 很多的麻煩

Repeat *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不敢 承諾我要的 童話故事的未來
那時候的你 是不是很孤單 我們根本 是相愛錯誤的示範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冷淡 現在想一想 彼此都不夠坦白
那時候的我 也許是太夢幻 覺得你會懂
好多話都沒說出來 都受了傷害

也不再是小孩 你如果也有 不能入睡的夜晚
如果也記得 牽著手的溫暖 能不能擦掉
我從前的不可愛 重新再來

*~*~*~*~*~*~*~*~*~*~*~*~*~



過去是我太不可愛

常常給人惹麻煩

常常給人擔心

常常給人難過

常常給人不安

常常給人生氣





抱歉

是我不懂得真心

抱歉

是我不懂得體貼

抱歉

是我不夠溫柔

抱歉

是我太不可愛





或許我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要說

也許我現在說也沒人會相信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