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黑夜來臨時...



寂寞也漸漸侵襲而來...

 

 



當空無一人時...


孤單也漸漸襲擊而來...

 

 



在你們寂寞 孤單的時候...


你會想起誰呢...


你會希望誰陪伴在身邊呢...


當你生病時...


當你哭泣時...


當你難過時...


當你被欺負時...


當你受委屈時...



你希望你身邊會是誰呢...













我希望身邊陪我的人是你...



以前你總是陪著我...



如今呢...



不管我怎麼了...



你都不會陪著我了...

 

你也不會管我了...

 

你不在了...

 

但...

 

我依然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