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又做惡夢了...

 

夢中有你...

 

你向我走近...

 

你擁抱著我...

 

你說我們分手吧...

 

之後你走遠...

 

不斷我的嘶吼著...

 

叫你不要走...

 

但...

 

我不管怎麼喊...

 

你總不會回頭...

 

 

 

 

 

之後又去吞了幾顆安眠藥...

 

但我依然還是被同樣的噩夢嚇醒...

 

 

 

 

 

我的夢...

 

總停在你離去的那天...

 

你對我說的那些話語...

 

 

 

 

 

被嚇醒後...

 

我的枕頭濕了...

 

我的淚...

 

滑過我的臉...

 

我哭了...

 

整夜展轉難眠...

 

腦中浮現的都是你的臉...

 

你和我所有的一切一切...

 

 

 

 

 

起床後...

 

我情緒失控了...

 

我對我自己發脾氣...

 

我氣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我痛恨我自己...

 

我傷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